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党委
学习调研查实情 贴近基层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何义生 
2019-08-21 17:22:0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何义生)为全面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效果,着力解决职工关心的操心事,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党委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发展理念,通过调研查实情解难题,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事业部按照主题教育指导组督导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强化责任,履行职责,深入指导单位,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开展了“听民声、查实情、求实招”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贴近职工优势,紧扣物流建设的发展实际,紧扣职工的生产生活,紧扣制约发展的难题症结,在调研中增进了干群关系,解决了职工迫切需求问题难点。先后开展各类调研12余次,解答职工疑惑20余条,收集职工建议意见40余条,通过汇总研究,均予以立行立改和限时解决:针对高温酷暑现状,事业部党政筹措资金为全员发放了白糖、茶叶等防暑用品;定期组织基层送清凉活动,为生产一线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胶囊、西瓜、绿豆等防暑品;为职工购置了夏凉被,添置了食堂保温桶、饭盒等设施;针对职工年龄偏大、身体易发病的现状,事业部工会为基层单位配备了电子血压计设施;为井南发运站和铁路运输科火车平装工更换了夏季反光服,保证装车作业安全,为铲车司机检修了铲车空调,确保防暑度夏;针对临城煤业夜班生产实际,为职工配置了电磁炉、蒸饭煲等生活用品;为体现企业形象和职工精神面貌,全员统一工装已进入制作阶段。着力解决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拉近了干群关系,体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

关键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学习调研,职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