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走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张巍 
2019-08-22 16:57:0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张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线,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学深走实、取得成效。

  该公司加强理论学习,每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利用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研讨、主题党课等传统“线下”方式和利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网络平台,开展学习竞赛、知识测试、积分排名等“线上”模式,着力打牢学习教育基础,推动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学实。 

  该公司开展基层调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上带下,作出表率,带头与基层单位建立联系点,针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和谐共建等涉及企业转型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走基层、到一线、深入职工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与党员、职工群众进行面对面对话、心贴心交流,倾听职工呼声和建议、了解问题,切实为基层和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该公司坚持即知即改、即查即改的原则,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找差距,深入剖析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限期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整改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实效,推进企业转型发展。

  

关键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