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送票啦!痛仰、刺猬、Click#15要来了!坐标正定走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2019-08-22 18:01:00
分享:

  这个夏天,不少人的朋友圈被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刷屏了,感受了摇滚乐队带来震撼与激情。不久前,《乐队的夏天》正式落下帷幕,经历了被乐队嗨翻的夏天,很多乐迷都盼望能够到音乐节现场,身临其境感受音乐的魅力。

  现在,这个机会来了,“古城正定·2019星光音乐节”将于中秋假期(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震撼来袭,你做好准备为自己喜欢的乐队呐喊了吗?

  痛仰乐队、刺猬乐队、赵雷、Click#15……本届星光音乐节,由摇滚、民谣、流行等近二十组明星乐队组成豪华阵容,只为给广大乐迷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星光音乐节”(Starlight Music Festival)是由河北星光创办的石家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户外音乐节。经过几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响亮的音乐节品牌。音乐节期间,长城24小时客户端视觉频道将推出独家视频报道,带你和乐队“零距离接触”。

  现在,视觉君要给大家送门票啦!请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在文章下留言,抢到第“66”楼、第“99”楼和“166”楼的朋友即可获得星光音乐节门票一张(日期随机)!你最期待哪只乐队的演出?赶快留起来吧!

  没有抢到楼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心急,可以戳链接买票呦~

  http://5821923.12301.cc/wx/c/pdetail.html?lid=140101

关键词:星光音乐节,正定古城,乐队的夏天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