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北唐山供电公司 萌娃进车间今天我当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霍铭会 周宇翔 
2019-08-23 17:58:0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霍铭会 周宇翔)8月23日,冀北唐山供电公司遵化北郊带电作业库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每到一处都十分好奇又格外兴奋。

8月23日,冀北唐山供电公司遵化北郊带电作业库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周宇翔 摄

  原来,这些特殊的小客人都是唐山供电公司遵化分公司的员工子女。这些小朋友们都是第一次来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参加公司组织的“家属开放日”活动。活动中设置了“用电安全科普”和“登上作业车体验”等环节。为使孩子们深切感受电力科技的魅力和电力工作的辛苦,带电作业班的叔叔们耐心讲解什么是带电作业,同时又帮孩子们穿戴厚重的作业防护用具,带他们登上带电作业车。到父母工作的场所感受电力工作的严谨和职责,这样言传身教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唐山供电公司遵化分公司的员工子女第一次来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周宇翔 摄

  当爸爸给小宝带上安全帽的时候,小宝说:“安全帽好沉啊,爸爸您辛苦了!”短短一个小时的参观日活动,在该公司员工与孩子们依依不舍中收获满满、意义非凡。

关键词:冀北唐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电力工作,子女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