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枣强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出实招 有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计博 丁晓静 
2019-08-26 11:02:34
分享:

  长城网讯(何计博 丁晓静)今年以来,枣强县税务局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采取“精准滴灌”方式,抓好宣传培训,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实、落地。

  一是宣传辅导全覆盖。借助税收宣传月,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通过税企qq群、微信工作群、网络直播互动等方式确保宣传不下线;构建“纳税人学堂为主体,一对一辅导多点开花”的培训辅导体系。抽调熟悉政策的业务骨干组成讲师团,精心备课,为全县纳税人解读了减税降费的最新政策。

  二是调研走访有跟进。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减税办小组成员分为3组深入企业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结合实际开展相关优惠政策的辅导。

  三是办税服务再优化。设置 “减税降费专岗”,开辟减税降费疑难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为纳税人提供答疑服务;落实首问责任、延时服务、“最多跑一次”等服务制度,推行“一网”、“一门”、“一次”办税,确保涉税事项快速办理。

关键词:枣强县税务局,减税降费,精准滴灌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