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2019-08-26 11:29:5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为加强农村用电设施安全防控,消除安全隐患,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该所牢固树立“四个服务”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长效管护”的工作方针,贯彻落实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要求,积极依托政府开展农村用电环境治理工作,集中整治公司产权设备隐患缺陷,确保农村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切实防止农村用电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细致梳理农村用电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不留死角。一是排查公司产权范围内配电台区周边环境以及 JP 柜、变压器等设备;二是排查整治公司产权范围内线缆、杆塔、金具、拉线等设备;三是排查整治公司资产范围内的计量箱及箱内电能表;四是按照公司统一安排和要求,配合完成用户产权的进户线、户内受电设施等设备的排查工作,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