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期3天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大幕拉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08-26 20:42:57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8月26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在河北宾馆(中茂海悦酒店)拉开帷幕,来自众创空间、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创投机构、参赛企业等单位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详细讲解了行业赛的比赛规则和评审流程,并提出评审要求。行业赛现场将全程录像,同时邀请河北省石家庄市国信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对行业赛全程进行监督和公证,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期三天的行业赛将按照现场答辩、现场亮分的评审方式,按照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行业分组展开角逐。大赛评审团总计24人,按行业领域分为8组,每组3位评审,将围绕企业(团队)的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掌握的核心技术及产品、财务分析、行业及市场及团队成长性等五个方面为参赛项目综合评分及审核点评。此次行业赛遴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依据行业赛比赛成绩晋级总决赛。

  据了解,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为主题,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吸引了4765个团队和企业参赛,其中473支参赛队伍晋级行业赛。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