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科协创新创业创造讲师团来河北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19-08-10 22:48: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8月10日下午,应河北科协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的邀请,中国科协创新创业创造讲师团来到河北,在科林电气公司报告厅,为上百名企业界人士举办了两场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  郑建卫  摄

  为推进“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中国科协组织实施了创新创业创造讲师团基层大宣讲活动,动员和号召科技工作者挺进经济建设主战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讲座现场。  郑建卫 摄

  讲师团的专家张春欣是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长期在科技系统从事成果转化工作,他带来的讲座是“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与实施路径”;另一位专家闫同柱是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专家组成员、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世纪纵横(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讲座题目是“工业互联网将重塑现代管理”。

  “能在家门口听到这么高水平的讲座,非常高兴,感谢河北科协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科林电气公司副总裁任月吉说。

关键词:中国科协 河北科协 讲师团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