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县农业园区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 搞好农业技术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2019-08-27 17:21:55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鼓起了我们搞好农业技术示范的干劲。”清河县农业示范园区花国军说,参观回来后,我们就立即深入到全县各农业合作社,在施肥、生物治虫、无害化管理等环节的技术普及,让绿色生产成为全县农业发展的方向。

清河县农业园区党员干部在西柏坡参观学习。许金亭 供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清河县农业园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共中央旧址,全体党员重忆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纪念馆展厅,面对一张张黑白照片、一件件遗物展品,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红色圣地的精神魅力。

清河县农业园区党员干部在西柏坡参观学习。许金亭 供图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把西柏坡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的开展科技服务,为清河区域高效农业发展发挥最大效力。

  为了搞好农业园区的技术示范,参观回来后,他们还着手制订了农业技术示范的规划。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尚奎说:“随着农业技术的不断进步,园区技术人员需要不断充实新的农业技术知识。为此,我们将有计划的安排技术人员到省农科院进行学习,同时聘请省农科院的种、养专家前来授课,现场指导农业技术的实验,进一步放大农业示范的效应。”

关键词:清河县农业园区,主题教育,西柏坡,绿色生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