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持立行立改 强化制度创新
把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抓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8-30 08:46:09
分享:

  长城网8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8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省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省地方人大对外交往的意见、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等整改举措。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检视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就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代表工作、对外交往工作、机关党建工作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初步制度成果,出台了问题整改新举措,整改工作初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狠抓问题整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说到做到,不务虚功,用更加务实的履职实践检验忠诚担当,靠更加优异的工作实效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突出重点,持续整改问效,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坚持完善长效机制,及时梳理实践中探索的新举措好办法,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和科学,创造性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初心使命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