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开卷·遇见城市夜读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楚媛 卢火青 郝朋起 马明希 
2019-08-30 19:40:27
分享:

  开卷遇见你,遇见整个世界,遇见城市夜读人。

  日升月落将一天分成了白昼与黑夜,城市将生活分为了忙碌和安逸,每当夜幕降临,藏在喧嚣城市中的一间间书店点亮了灯火,为所有的爱书人逾越视界。人们在阅读中,或是寻觅着一味可以安抚躁动情绪的良药,或是正在为下一场考试全力以赴的作着准备,又或者只是在这里享受着夜晚安静的时光。

  生活给了我们最狂的风,读书给了我们最静的海,总有人问:那些匆匆流逝的光阴最后留在了哪里?我想,夜读人的时光大概都凝固在了每一册书籍里,透过字里行间看尽世间的美好,读遍书中的智慧,每一个夜晚都是月色中万古不变的温柔,夜晚还在继续,城市夜读人的快乐还在进行……

  开卷遇见你,遇见整个世界,遇见城市夜读人。这场喧嚣与安静的城市聚会还在继续着……

关键词:阅读,夜晚,24小时,读书责任编辑:曹楚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