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始认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09-02 17:45: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为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即日起至9月18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组织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

  在企业申报方面,按照企业自愿的原则,各地组织已纳入“专精特新培育库”符合认定条件的培育企业申报,采取通过省工信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和纸质材料两个方式同时上报,并提供(上传)相关证明资料,报所在地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在初审把关环节,各市应指导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在省工信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上完成申报企业材料初审和企业推荐工作,并提出推荐意见连同企业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一并报所在市级、雄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在审核推荐方面,各市、雄安新区主管部门应在省工信厅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上严格审核企业申报资料;并在企业书面申报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统一报送。

  通知根据各地入库培育重点企业数量,对推荐申报企业数量进行如下安排:石家庄和唐山各100家,廊坊、保定和邢台各60家,沧州和邯郸各50家,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和衡水各30家,定州和辛集各10家,雄安新区2家。

关键词: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转型升级,申报,认定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