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开学啦!石家庄二中师生齐唱《歌唱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9-09-02 18:39: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1日下午,为迎接新生,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举办了以“激荡青春,致敬祖国”为主题的高一年级开学典礼。该校高一新生1000人左右,与在场的老师们共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

刚刚经历军训洗礼的高一新生们。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军训刚刚结束,阳光在高一新生稚嫩的脸庞上留下了坚毅的痕迹。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正青春洋溢,求知若渴。

石家庄二中校长赵洪正在发言。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国家进步和民族复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着严峻的考验,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信仰五星红旗凝聚起来的中国力量”,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校长赵洪对新生殷殷嘱托,她表示,世界仍不太平,诸君仍要奋进。“正是日益强大的国家,才能赋予我们强大的安全感,让我们以喜欢的方式,与这个伟大的时代时代对接。”

石家庄二中2019级高一年级开学典礼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晓明 摄

  在活动中,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将大家的梦想规划放入时光宝箱,他们表示将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光明。

  

关键词:石家庄二中,开学,典礼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