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内丘县《百姓问政》解民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19-09-04 11:16:24
分享: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武新杰)9月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邀请到内丘县纠风办副主任亢晓亮、内丘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段晓勤、内丘县交通局局长王玉民、内丘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金良以及10名内丘县的百姓代言人做客直播间,探讨内丘县《百姓问政》力民解忧的成功经验。

  问政节目应该怎么做?群众问题如何收集?涉及的部门如何整改?整改的结果如何反馈?您对问政栏目还有哪些问题,请在9月4日下午3时,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并在线留言给我们,我们请嘉宾为您现场解答,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网络直播:

   

  点击链接观看网络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4007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