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5G体验馆成为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最大亮点之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9-05 09:37:27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8月28日上午,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盛大开幕,由中国电信打造的“智慧园博”成为本届园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作为本届园博会的合作伙伴,在整个园区覆盖了5G信号。

在场领导嘉宾与5G-AI机器人进行互动。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供图

  在5G体验馆内,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同参观了5G-VR/MR、无人机、5G-AI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智慧家庭、智慧园区系统等产品和应用。参观过程中,领导嘉宾每到一处,都耐心听取工作人员对5G技术和应用的介绍,并认真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为本届园博会专门打造的各项技术和应用。为了让参观领导嘉宾更直观地了解本次“智慧园博”的独到之处,场馆工作人员还借助场馆右侧大屏幕,通过三维全景可视化地图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届园博会的“智慧园博”解决方案,并重点就围绕园区管理、园区运营及游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介绍。期间,现场领导嘉宾还亲身体验了5G技术带来的科技感,在场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与5G-AI机器人进行了互动,并体验了5G-VR逛园博等技术应用,大家都对科技感十足的5G体验馆兴趣盎然。

  参观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对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为本次园博会量身打造的“智慧园博”系统及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将借助物联网、云计算、5G等前沿技术,助力园博会主办方打造一届具有科技新境界、创新新典范特质的园博会!

关键词: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智慧园博,5G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