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北大方正人寿落子石家庄 今年河北将迎来10家新保险主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9-05 11:37:30
分享:

  

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9月4日,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正式入驻河北。至此,北大方正人寿已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布局全覆盖。当天开业仪式上,该公司向国家级贫困村张家口市双庙村捐资,用于建设当地党员活动室和开展党建宣传工作。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介绍,今年将有10家保险主体入驻河北。北大方正人寿的“保险+医疗”发展战略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能够很好的契合河北地区消费者需求。今年上半年,河北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1186.32亿元,同比增长14.56%。其中,人身险业务保费收入892.78亿元,同比增长15.72%。

  北大方正人寿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保险机构,于2002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立在上海。该公司先后与北大国际医院、北大医疗康复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保险+医疗”资源整合。

  据悉,北大方正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按照省级分公司的配置建成,体现了公司对于河北区域发展的重视和期望。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表示,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成立是北大方正人寿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公司做强中心城市,做大省域经营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将坚持走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用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探索新型发展模式,推行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工程,打造出一支专业队伍,为河北经济发展和保障服务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保险, 河北, 北大方正人寿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