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推进美丽河北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郑白 
2019-09-05 17:47: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 郑白)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2018年初,河北省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如今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如何?9月6日上午10时,河北省住建厅原副总规划师邢天河,河北省小城镇规划建设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硕士生导师刘秉良,邯郸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高瑞宏将做客长城网《网民问政》直播间,就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状及成果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具体包括哪些内容?未来还有哪些规划?您对河北省农村环境整治有哪些想了解的问题?欢迎通过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并在线留言给我们,我们将请嘉宾为您现场解答,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网络直播:

  点击链接观看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4046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乡村振兴 人居环境 农村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