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从小争当燕赵好网民
“祖国妈妈,我爱你”河北省第二届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征集作品超千幅 !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9-06 18:52:17
分享: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稿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颜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网络文明进校园,提升广大青少年网络素养,从小培育燕赵好网民,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时代好少年与伟大祖国母亲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激发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远大志向,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了以“祖国妈妈,我爱你!”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北省小学生手抄报网络大赛。

  该活动自7月1日上线以来,在全省广大小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他们利用暑假游历祖国大好河山,查阅相关资料,用自己的视角观察和感受国家的强大和祖国的宏伟巨变,用心体会幸福生活的美好点滴,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纷纷拿起画笔勾勒出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目前征集到的作品内容大多选材涉及有天安门、五星红旗、万里长城、舞动的中国巨龙等,作品形式图文并茂,巧妙构思,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情实感以及他们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截止目前,通过网络平台,收到优质手抄报作品已达上千幅,现在投稿还在踊跃进行中......

  @小朋友们!现距离投稿截止日期还有九天!还等什么,快快拿起画笔,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出自己的祝福!

  活动主题:“祖国妈妈,我爱你!”,手抄报题目自拟

  征集对象:河北省广大小学生

  作品投稿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9月15日

  投稿方式:打开长城网投稿平台(点击投稿),提交手抄报电子版(可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100字左右说明+作者介绍(地市、学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点击图片投稿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5000元奖学金(税前)+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2000元奖学金(税前)+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1000元奖学金(税前)+获奖证书

  ●优秀奖50名:价值100元奖品+获奖证书

  ●人气奖5名: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最佳组织奖:拟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学校颁发证书。

  ●最佳推荐奖:拟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推荐教师颁发证书。

关键词:手抄报,好网民,投稿作品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