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天,河北省国资委系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06 22:31:14
分享: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9月6日下午,由河北省国资委党委主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承办的河港杯河北省国资委系统“壮丽70年、奋斗新国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决赛在秦皇岛市河北港口集团港口俱乐部举办,河北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干部职工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干部职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的16位选手围绕“劳动筑梦”“建党初心”“大国重器”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比产生一、二、三等奖。

关键词:省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