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创新方法10周年成果展”征集优秀成果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09-06 22:20:07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由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将于10月22至24日在石家庄市举办。

  为展示河北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激发企业一线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热情,实现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广应用创新方法,在创新方法大赛期间将举办“河北省创新方法10周年成果展”。

  据了解,展示内容为围绕河北省龙头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科技院所、高校等创新主体,展示自开展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以来,在本单位内部推广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新技术新产品产出等方面的优秀成果,以及应用创新方法带来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等。

  参展单位须对应“参展成果申报表”要求,分别提供简明扼要的文字说明,原版图片3至4张。参展项目材料及图片须于9月20日前提供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yyjzx@163.com。

扫描二维码 下载参展成果申报表

关键词:创新方法,十周年,成果,展示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