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雨中小情歌:一场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19-09-10 10:04:00
分享:

  长城网910日讯记者 万前进 闫思宇 刘潇 张世豪)910日凌晨石家庄迎来持续降雨过程交通早高峰期间市内多处路段出现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影响

  石家庄市西二环广源路交口路面积水。记者 张世豪 摄

  早上7点30分,受降雨影响,石家庄市西二环广源路交口路面积水近二十公分,“我是骑电动车趟水过来的,鞋、裤子都是湿了。”石家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翔翼路与西二环交口附近也有积水,不仅开车的走不动,骑自行车、电动车的人也只能从便道上通行。

  石家庄市部分路段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记者 张世豪 摄

  石家庄市和平路西二环桥上桥下车辆都排成了长队。记者 刘潇 摄

  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了解到,截至上午9点,石家庄市区内多条路段发生拥堵,高新区辖区307兆通桥桥下积水,学府路与学府支路交叉口积水严重,学苑路、南二环东延西向东、太行大街与湘江道交通流量大,裕华路西行方向车流密集。

关键词:降雨,拥堵,石家庄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