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监管培训下基层 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周鑫 
2019-09-12 16:01: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 周鑫)为贯彻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精神,进一步促进提升全省监管人员现场监督检查能力,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10年在邯郸市邱县举办了全省涉棉地一线监管人员现场培训会,省局消费品监督处通过现场宣贯《棉花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讲解棉花质量监管业务及工作流程,促进了监管人员现场监督检查能力的提升。通过解读企业应当履行的质量义务,增强了企业质量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守法自觉性,活动受到了基层局和企业的好评。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品监督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现场讲解。周鑫供图

  在质量月活动期间,该处还将在沧州市东光县,组织沧州、衡水、保定、廊坊、唐山等地有关监管人员和企业代表开展第二场现场培训活动。

关键词:质量月,普法,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