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
暨第四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莉 
2019-08-23 17:51:00
分享:

  长城网讯(李莉)8月23日,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暨第四届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演讲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现场,来自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河北金隅鼎鑫水泥等参赛团队及选手共计100余人参加。

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兆丰致辞李莉供图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每年一届,是由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今年全国共设27个分赛区。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已连续主办四届全国品牌事故大赛(石家庄赛区)暨河北省品牌故事大赛。大赛旨在为河北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营造和推动河北品牌走出去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有效塑造河北品牌形象,传播河北品牌故事,提高河北品牌影响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今年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赛活动现场。李莉供图

  本届大赛以“品牌升级 世界共享”为主题,包括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和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今年报名企业26家,参赛的演讲作品23个、征文作品35篇、微电影作品16个。经组委会严格初评,筛选出11个演讲作品进入了23日举办的演讲比赛的决赛现场,11组演讲选手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颁奖典礼上同时公布了本届品牌故事征文和品牌故事微电影的比赛结果并颁奖。本次大赛前2名的演讲选手和前10名征文作品、前10名微电影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颁奖典礼上同时公布了本届品牌故事征文和品牌故事微电影的比赛结果并颁奖。李莉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品牌故事,质量强省,质量月,河北品牌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