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李家庄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先进支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宋靖 
2019-09-15 16:18:31
分享:

省妇联驻张家口市宣化区深井镇李家庄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观摩。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通讯员 宋靖)忆初心、担使命。近日,省妇联驻张家口市宣化区深井镇李家庄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起,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阜平县骆驼湾村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先进支部”学习观摩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对标先进支部,从而激发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在西柏坡,驻村干部和村两委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两个务必”,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正定县塔元庄村村史馆里,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塔元庄村发展路径。

  李家庄村于2018年正式脱贫,工作队按照“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路,又带领村两委赴阜平县骆驼湾村学习考察脱贫致富经验,到石家庄市灵寿县芳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学习“秀珍菇”种植技术,并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观摩了庭院经济民宿项目。

  “这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和思路,为村里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现在我们充满了干劲,以后也要圆一个美丽的李家庄梦!”李家庄村党总支书记冀雷说。

关键词:初心,学习,使命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