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最喜爱的河北农产品品牌”评选投票火热进行
一大波红包等你来拿!

来源:   作者:郑建卫 
2019-09-19 09: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我最喜爱的河北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自9月16日开始以来,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参与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品牌,截止到9月19日上午9:00,访问量高达504257,累计投票数为96290。本次活动距投票截止时间还有一天,网友们还有机会为自己喜爱的品牌投票,并且多次投票可多次赢得红包!

  活动不但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投票,还有多家销售平台和商家致电活动承办方,表达了和参评品牌生产者对接、代理销售产品的愿望。

  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此次活动,既是前期我省农产品品牌建设成就的一次检验,也是面向广大消费者的一次品牌形象大宣传、大展示。

  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和农产品品牌“三位一体”的品牌战略,先后组织了“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河北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大型活动,有力推进了河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大品牌农产品推介力度,让京津冀市民及媒体更多地了解河北品牌农产品、喜爱河北品牌农产品、购买河北品牌农产品,促进河北品牌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促进河北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2:00,网友们还有机会为自己喜爱的品牌投票!并分享红包!广大网友可在微信搜索“长城新媒体”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回复“农产品”参与投票。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