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京津冀京剧名家红色经典唱段演唱会9月25日开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9-20 08:29: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 通讯员 刘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艺术,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承办,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京津冀京剧名家红色经典唱段演唱会将于9月25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据了解,来自京津冀三地六个院团的十余名京剧大腕将同台联袂,为石家庄的广大戏迷观众奉献上一台京剧饕餮盛宴。届时包括张馨月、赵玉华、赵秀君、张慧敏、杜镇杰、张慧芳、张建国、梁维玲、李海燕、王蓉蓉、邓沐玮等在内的众多梅花奖获得者们将悉数盛装出场登台献唱。

  整台晚会的节目内容上,既有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桃花村》《勘玉钏》《红娘》《空城计》《谢瑶环》《大漠苏武》《霸王别姬》《春闺梦》《锁麟囊》《姚期》等剧中为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名家名段,也有《红灯记》《忆秦娥•娄山关》《智取威虎山》《杜鹃山》《党的女儿》等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现代戏。

  此次演出的票价设置上严格遵循惠民原则,为方便广大市民购票观看,演出票务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的方式,除现场售票外,所有演出门票均可通过“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演艺网”官方网站进行在线选购。

关键词:京剧名家,经典唱段,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