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应急管理局赴白沟新城、涞水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杜晨晨 
2019-09-19 17:42:27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杜晨晨)9月18日,保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赵武卫先后到中石油昆仑东宏燃气白沟供应站、昊明皮革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涞水县应急指挥中心、涞水县烟花爆竹专营公司和涞水县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地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百日攻坚、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安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赵武卫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赵武卫要求,一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坚守安全红线,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密防范事故发生。二要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得到处置。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百日攻坚”行动,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的监督力度以及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四是要结合县域特点,砸实企业主体责任,盯防重点隐患部位,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打造一个全社会人人讲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大格局。

关键词:保定,生产,调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