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宽城县: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张继超 
2019-09-17 16:12:05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张继超)近日,宽城县委书记谷宏健一行先后到宽城长丰矿业尾矿库、承德泰航科技、承德兆丰钢铁、承德帝圣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宽城县委副书记张希跃,县委办主任王彦明,政府副县长白景军,督考办、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一同检查。

  谷宏健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即将举行一系列重大庆祝活动,在这个特殊重要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成效,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谷宏健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管理人员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督促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重视班前班后会的作用、杜绝“三违”现象和重视煤气、高温等高危作业环节安全措施落实等相关安全生产要求。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克服困难、不辞辛苦增加检查频次,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关键词:宽城,安全生产,国庆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