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查摆问题隐患612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鑫 
2019-09-05 11:18: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鑫)为了严防旅游旺季后期松懈麻痹引发事故,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秦皇岛市安委办成立了以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和安全生产检查支队负责人为组长的11个督导执法组,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建国、局长王家喜也作为督导组组长亲自带队,自8月26日至31日,深入全市各县区乡镇、基层部门、各类企业,集中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督导执法检查。据目前统计,各督导执法组共督导执法检查了19家中省属企业,9个县区的党委政府及其辖区内的54个乡镇、61个县(区)直部门,124家小微以上生产经营单位,243家“十小”场所,共查摆各类问题、隐患612个。

关键词:迎大庆,安全生产,秦皇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