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交流会
70余名人大青年干部共叙爱国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9-09-21 10:18:52
分享: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0日,在激情澎湃的合唱声中,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交流会拉开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交流会。

  “重温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过程,我更加坚定了学深悟透做实的决心和信心。”“胸怀伟大祖国,我们无比自信;铭记初心使命,我们勇于担当。”“为祖国自豪、为时代担当,就要实干拼搏,努力在河北这片热土上留下人大尽责的鲜明印记。”……交流会上,73名青年干部书面发言,11名青年干部现场发言,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思想在讨论中统一,力量在交流中凝聚。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务实的履职实践检验忠诚担当,靠更加优异的工作实效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河北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研究室青年干部王旭深有感触:“面对改革发展赋予的崭新使命,面对人民群众寄予的殷切期待,我们必须甩开膀子大胆干,努力在人大事业中干出一番新成绩。”法工委青年干部李丹意气风发:“作为一名人大立法工作者,我要在每一个词语中展现法的精准,在每一个条款中实现公平正义,为实现法治中国梦奉献青春。”

关键词:省人大,交流会,祖国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