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陈新宇 吴保强 
2019-09-25 10:30:52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陈新宇 吴保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19日上午,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响起,公司党委书记高振平领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随后中心组成员参观学习了革命先辈事迹,再一次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委书记高振平要求大家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这仅仅是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一个缩影,按照中央和省市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分三个阶段进行为期七天集中学习研讨。9月18日、19日利用2天时间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公司中心组成员通过领读《纲要》,讨论研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公司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总经理孙志义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现阶段公司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体要求,以“夯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为抓手,以服务中心工作为核心,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高振平在发言中强调“我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系统学,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理论素质,同时坚持边学边改,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要求参学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一抓到底、务求全胜的决心和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相关精神上来,保质保量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

  公司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和客户群众服务,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