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董仚生在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09-26 18:59:43
分享:

河北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这是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9月26日,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听取各部门政法改革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我省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凯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部门认真谋划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一定进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推动我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更大成绩。

  董仚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更加深刻地认识新时代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的重大意义,不犹豫、不懈怠、不停步,坚决把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要明确改革任务,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政法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进一步加强政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的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履行改革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政法领域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关键词:政法委,司改,河北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