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举行“税收情 中国梦”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王文朋 刘静 
2019-09-28 11:25: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王文朋 刘静)9月27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在区文体中心举办了《税收情 中国梦》文艺演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演出在《我爱你中国》快闪歌舞中拉开帷幕,歌舞、诗朗诵、戏曲联唱、情景剧、大合唱等8个税务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一个个节目饱含深情,充满正能量,展示了税务干部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来,新华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先进典型。为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演出中间局领导为在全局评选的25名敬业之星、服务之星、奉献之星进行了颁奖,通过视频方式宣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整场活动在全体合唱《中国税务之歌》、《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文艺演出是新华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深情表达,也是他们在征管体制改革中践行“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一次汇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华税务人将始终坚守“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田桂云供图
活动现场。田桂云供图
活动现场。田桂云供图
活动现场。田桂云供图

关键词:新华区税务,文艺演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