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2019国际数博会]地铁加开公交免费乘坐 石家庄多措并举加大数博会运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代姣 
2019-09-28 14:58:00
分享:

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数博会执委会秘书长蒋文红答记者问。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28日召开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会议期间,石家庄将侧重增加地铁、公交和出租车等运力保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地铁指示标识。记者 赵晓慧 摄

  石家庄市党组成员、副市长,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秘书长蒋文红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目前,通往国际会展中心的地铁1号线已经全线开通,人流高峰时段将加开到24列。同时,177路、143路公交车也将全力保障大会,参观群众和参会代表可免费乘坐前往会场。此外,还专门开通了摆渡车,30分钟一班,每天25个班次,为参会者提供出行便利。

  “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可提供3000个车位,周边道路也同时设置停车区域。”蒋文红称,大会期间,集中观展的人员比较多,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前往。

关键词:数博会,运力保障,地铁,公交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