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贾庄镇:第十四届昊源苹果采摘节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09-29 14:31:53
分享:

  

井陉矿区“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甘林苹果谷”第十四届昊源苹果采摘节开幕现场。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井陉矿区贾庄镇举办了“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本次活动在天户峪社区甘林苹果谷举办。该镇以“强产业、美环境、兴文化、优治理、聚资源”五个工程为抓手,力争将区域产业打造为乡村振兴的石家庄示范样本。

采摘节现场。田桂云供图

采摘节现场。田桂云供图

  本次活动,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致富路上不落下一人”的发展思路,围绕“农业+旅游”发展模式,加快农业三产深度融合,创新乡村旅游要素业态,聚力培育生态观光游、民俗体验游、休闲采摘游、度假养生游等乡村旅游业态,帮助当地农民在从事特色农业生产中吃上“旅游饭”,挣上“旅游钱”,踏上“旅游路”。

甘林苹果谷昊源红富士苹果。田桂云供图

甘林苹果谷昊源红富士苹果。田桂云供图

关键词:昊源苹果,采摘节,井陉矿区,贾庄镇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