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视频直击:正定之夜怎么这么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钦淋 胥文燕 刘潇 耿佳 
2019-10-11 11:23:00
分享:

  正定古城,流光溢彩,清风徐徐

  这一刻,大咖云集

  这一刻,“星”光灿烂

  历史与现代珠辉玉映

  古城和数字科技繁华交融

  聚焦全球数字经济最前沿

  美好图景 顶级智慧

  科技感 未来感

  正定之夜,数字经济的诗与远方!

  这一刻,在正定!

正定夜景。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路钦淋 胥文燕 刘潇 耿佳)10月10日晚,河北正定古老的城墙上,以“数字经济的‘诗与远方’”为主题的高端对话——“正定之夜”主题沙龙活动在这里举行。

  一场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主题沙龙!3D全息投影技术穿越历史,数字科技+燕赵英雄赵云和常山战鼓交错演绎!

  一场既庄重大方又浪漫活泼的创意盛宴!围绕数字经济领域前沿理念、发展方向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河北省领导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群力等国内外嘉宾同台论道。

  数字经济与中国发展有何关联?河北如何抢占先机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这一刻,瞄准全球数字经济最前沿,为数字经济的“诗与远方”描绘美好图景、贡献顶级智慧。

正定夜景。 记者 刘潇 摄

  正定古称常山、真定,历史上曾与北京、保定并称“北方三雄镇”,拥有1600多年的历史,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已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新高地。

  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总量超过31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4.8%,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这一刻,正定古城,绚丽多彩。这一刻,精英汇聚!共叙未来!“正定之夜”数字经济主题沙龙必将成为建设“数字中国”的一个重要节点!

关键词:正定之夜,数字经济,数博会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