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河北时装周将于10月13日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曙谦 
2019-10-11 18:02: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曙谦)2019河北时装周将于2019年10月13日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将持续到10月19日,总共7天时间。2019河北时装周以“冀时尚,庄出国际范儿”为主题,通过时尚与艺术的跨界融合,更深入探索时尚与艺术的结合,推动服装产业发展与文化创新。

  本届时装周将有60多个品牌参与,30场时装发布会和时装展示等活动,届时将有3000名专业买手,280位时装模特参与时装周的T台发布,预计将有超过十五万人次的观众赴现场观看。

“百咖大秀走红毯”资料图。崔曙谦供图

  10月13日开幕式上将有“百咖大秀走红毯”环节,嘉宾盛装出席,将有40余家媒体报道,气势非凡。同时现场观众也将有机会体验明星走红毯的感觉。刷爆抖音平台的“时尚奶奶”也会来到开幕式现场,观众将一睹“时尚奶奶的风采”。

“时尚奶奶”将亮相河北时装周现场。崔曙谦供图

  河北时装周期间除了有服装品牌发布,静态展示,时尚论坛外,还会推出时尚街拍,品牌盛典,创意沙龙、音乐会、汉马市集,各种跨界活动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相信河北时装周举办期间,石家庄鹿泉艺术小镇将成为时尚打卡地。这里有好玩的时尚元素,潮流的跨界融合,最新款的服装发布,最美的模特走秀......河北时装周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时装周,河北,开幕式责任编辑:孙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