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外国“大咖”这样评价本届数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王林红 
2019-10-11 20:25: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王林红)10月11日上午,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数博会不仅吸引了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展,还吸引了全球大数据商、学、媒等行业精英参会。

  那么,参会的外宾们对本届数博会有哪些评价和感受呢?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 爱德华·普雷斯科特表示,他对中国的经济非常感兴趣,他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是让人感兴趣的。中国现在在数字经济发展中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这个是智慧的做法。中国现在在金融科技领域已经是世界领先了。金融科技这一块,在深圳有一个实验室,我和他们也有交往,我们也在用中国的这些发展来改善美国的支付系统。中国在金融科技领域是领先的。数字变革将会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印度Speaking Mindz Inc公司首席执行官Manu Seth表示,他们通过不同国家的交流项目为其搭建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平台。本次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为国际企业和国际组织搭建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平台,将各国企业凝聚在一起共享发展机遇。目前公司在深圳和北京都有项目,他们将持续在中国发现更多的数字化人才,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河北省有丰富的历史文化、也具有非常多的发展空间,京津冀协同发展在全球科技发展等方面拥有独特的创新属性,这为企业在河北的发展创造了诸多条件。

  英国Cambridge Wireless公司首席执行官 Simon Mead 闵士蒙介绍说:“我们公司非常希望进入中国市场,我们与中国电子商会(chinese electronic commerce)有着良好的关系,他们邀请我们参加本次大会,希望与中国企业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了解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和目前全球的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我也非常期待在展会上看到一些数字经济带来的‘黑科技’。”

关键词:数博会 外国大咖 中国经济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