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视频】长城新媒体记者专访波兰前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格列戈尔茨·W·科洛多科:中国大数据发展占优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雨松 卢火青 
2019-10-11 23:4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雨松 卢火青)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也于当天下午隆重开幕,同时全球同步发布并解读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

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波兰前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格列戈尔茨·W·科洛多科。

  在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上,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了波兰前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格列戈尔茨·W·科洛多科。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这是您第一次来河北吗?

  波兰前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格列戈尔茨·W·科洛多科:是的,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您认为河北怎么样?

  波兰前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格列戈尔茨·W·科洛多科:我没有想特别多,因为我昨天刚刚到,我只看到了高铁站。展会上的东西都让我印象深刻,但是还没来得及去转转整个城市。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您觉得中国在数字经济方面有何优势?

  波兰前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格列戈尔茨·W·科洛多科:因为中国在数字经济的投入非常大,专业的团队是受到过好的教育的,我个人认为中国的大数据发展,中国比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有优势。中国在5G、大数据、云计算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华为和其他一些公司都是非常领先的公司,如果要讨论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一是可以帮助中国保持高速发展的速度,另外是可以平衡整个全球化的影响,也包括今天会上讨论的一些话题。

关键词:数博会,波兰,大数据责任编辑:陈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