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视频】长城新媒体记者专访CGTN评论员哈维·佐丁:希望大家多来美丽河北逛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雨松 卢火青 
2019-10-11 23:3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雨松 卢火青)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也于当天下午隆重开幕,同时全球同步发布并解读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

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CGTN评论员哈维·佐丁。

  在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上,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了CGTN评论员哈维·佐丁。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这是第一次来河北吗?

  CGTN评论员哈维·佐丁:不,我来过4、5次了。但是第一次来到石家庄,我认为它在飞速发展,它很漂亮,也很发达。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我知道您曾经担任过卡特总统前法律顾问,所以在您看来河北如何提高国际知名度?

  CGTN评论员哈维·佐丁:可以多举办类似正定数博会这样的会议,让许多国际游客来到这里,亲眼看到这个美丽的地方。

关键词:数博会,CGTN,河北责任编辑:陈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