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5个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9-10-12 14:11:00
分享:

10月12日,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2日,以“冀深合作,引领产业”为主题的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冀深两地的多家企业、协会及政府相关部门在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来自河北的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网络安全服务方面进行合作,建立网络安全运营服务中心。

  “在此之前我们也跟很多企业进行过洽谈,最终选择深信服,是因为深信服有较强的安全服务能力,包括网络安全生态链方面的掌控能力。”河北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震沣说。

  据了解,新龙科技创立于1995年,业务涉及软件与服务、软件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是河北省政府批准的股份制软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松林表示,深信服在网络安全行业是行业的龙头,有很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新龙科技在河北则有着很好的服务力量和客户基础,签约合作符合双方需要。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此外,河北的旭阳集团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深圳易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通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也在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来自邯郸市、衡水市、定州市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各地市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来自张家口、保定等地的相关负责人对当地的数字经济园区及科技创新园区进行了推介。深圳电子行业协会与邯郸市人民政府、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就电子信息行业而言,河北产业基础雄厚、体系健全,但层级相对较低,亟需转型升级、提档升级。而这次冀深产业对接对河北产业转型、消费提档都将产生积极影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科华表示,本次产业对接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河北将继续加深与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协会的合作,并以此为切入点,深化各地市与深圳的合作,不断助推河北电子信息行业的快速发展。

对接活动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此次对接会还邀请资深独立分析师周启群分析了目前和未来的电子消费类产业发展趋势,AIpark(爱泊车)总裁刘武战介绍了智能科技构建新型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内容。

关键词:数博会,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冀深合,项目签约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