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大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19-10-13 16:33: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1011-14日,全省大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比赛活动在河北师大公共教学楼和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法治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部分。

比赛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供图

  11日上午,由全省各地市教育局选派的小学、初中、高中选手和部分高校选手共计59人举行了法治知识竞赛初赛。根据初赛笔试成绩,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各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供图

  11日下午决赛选手在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进行了现场必答题、抢答题竞赛,经激烈角逐,石家庄市教育局选派的小学选手、高中选手,沧州市教育局选派的初中选手,河北师范大学选派的高校选手分别获得各组一等奖,将代表河北省参加教育部11月底举行的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13日和14日上午,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选手进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胜出者将代表河北省参加教育部11月底举行的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关键词:学宪法,河北,河北师范大学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