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数博会】“河北人为这次比赛带来了热情”——专访巴西传奇球星马科斯 卡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郝朋起 段维佳 
2019-10-13 18:33: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郝朋起 段维佳)10月13日,WESCO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暨2019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总决赛王者荣耀项目的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

  长城新媒体记者郑白与巴西球星卡福合影。 郝朋起摄

  前任巴西国家足球队队长、巴西传奇球星卡福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来河北了,这次的河北之行我充分感受到了河北人的热情。这次大赛的举办会给电子竞技产业带来更多能量。”

  本次比赛中,云南经济管理学院MON战队获得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重庆邮电大学马家震获得炉石传说项目的冠军,武汉光谷职业学院GZ电竞获得王者荣耀项目的冠军,韩国电竞选手Guntugs获得FIFA项目的冠军。

关键词:电竞大赛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