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石家庄市和平庄园门口:污水横流 异味扑鼻 路人吐槽“行路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19-10-14 22:23: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近日,网友曹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投诉,石家庄新华区西二环辅路上和平庄园饭店门口,因下水井堵塞,污水横流,百姓出行十分不便。

西二环辅路和平庄园饭店门口污水横流。 记者武新杰摄

  10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西二环辅路和平庄园饭店门口,发现道路右侧下水井堵塞,污水不断溢出,形成一个长5米,最宽处3米的污水洼,过往行人经过这段污水淤积路段,要么趟污水而过,要么机动车道绕行。

  “就因为这个下水井堵了,这条路现在特难走,污水淤积,味道难闻,每天经过这段路要么踩着污水过,要么跟汽车抢道,现在上下班,就觉得这条道不安全不干净不方便。”王女士向记者抱怨。

  “污水淤积有十来天,中间有工作人员来看过两次,都没了下文。”附近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除了道路右边的下水井堵塞,十米外二环路上也有污水往外冒,汽车驶过,污水四溅。“现在只希望相关部门能早点把污水治理好。”

  截止到发稿前,西二环辅路和平庄园饭店门口污水淤积现象依旧存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污水 民生 石家庄 二环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