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新增36家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0-16 15:20:04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记者获悉,为推进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发展,河北省科技厅在组织开展第一、二批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工作的基础上,新筛选确定36家机构作为第三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单位。

  河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开展第三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试点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做好归口管理工作,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特征特点的宣传宣讲,强化对试点培育单位的工作指导,及时研究解决试点培育过程中困难和问题,推动试点培育单位的规范建设和研发转化能力提升,带动本地新型研发机构有序健康发展。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试点培育单位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海内外科技人才等科技创新资源,组建高水平研发团队,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尽快成长为体制机制灵活、创新服务能力强的新型研发机构,为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发展提供经验和示范。

关键词:研发机构,试点培育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