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
优化区内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项目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马建明 
2019-10-17 10:42:30
分享:

  长城网讯(徐建国 马建明)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主动助力路南区建设项目发展。今年下半年以来,严格落实市局取消部分行政审批事项、压缩部分行政审批事项时间的工作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等政策落地,努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优的一流规划服务环境。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路南区分局工作人员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马建明 摄

  全心全意为企业着想、立足项目实际发展需求,路南区分局已对所有项目的规划服务工作安排项目管家,提供 “保姆式”服务。在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的规划审批服务中,该分局通过“图证分离”的工作模式,在项目图纸审核的同时,进行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压缩了项目审批时间,推进了项目开工落地,为市、区两级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赢得了时间。按照市局“一次办好”等有关优化审批流程文件内容,在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的规划审批服务中,该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和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以“保持店小二式态度、主动推送规划上门”的服务精神,为企业提供了最优质、高效的规划审批服务。

  在强化规划服务的基础上,结合机构改革,该分局优化了审批流程,着力提高审批效率、节省审批时间,切实为建设单位和管委会有关部门提供了及时、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路南区分局,审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