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电信秦皇岛卢龙分公司联合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10-21 16:16:06
分享:

卢龙县小广场网络安全宣传现场。河北电信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卢龙分公司与县委网信办联合组织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电视台等14家相关单位积极参与,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会群众和第三实验小学学生宣传网络安全法、防网络诈骗、防黑客入侵等知识。秦皇岛卢龙分公司在营业厅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营业厅附近居民和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多学一点网络防护技能,生活则多一份信息安全保证,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委网信办的高度认可。

  此次宣传活动,力求让群众能看得懂、学得会、防得住,提升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树立了中国电信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电信,秦皇岛,网络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