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继往开来 智慧社区发展新时代——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与智慧社区战略合作伙伴茗畅园社区居委会成功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9-25 10:30:53
分享:

开启智慧社区发展新时代。河北电信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9月24日,保定国家高新区茗畅园社区居委会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党委就“党建引领共建智慧社区”达成合作,标志着保定市首个“党建翼联”智慧社区正式落户茗畅园社区。

  现场,茗畅园广场上社区负责人、保定诺森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员工齐聚一堂,结合自身的优势,就未来社区党建工作与中国电信信息化建设相结合,签订了“党建引领智慧社区合作协议”,携手合作筑建智慧新生活。

签约现场。河北电信供图

  “智慧社区”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打造的创新化、信息化便民平台,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紧紧围绕党建翼联、社区建设、家庭生活等主题,来构建和谐的智能生活圈。依托智慧社区App,能够实现社区政务、水电缴费、停车信息、社区安防、智慧养老等信息的实时送达,让您足不出户一键办理;也能够实现智慧家庭的万物互联,智能窗帘、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智能电视、智能空调等一键操控,让您在家解放双手立享温馨。

智慧家庭产品现场演示。河北电信供图

  会上,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茗畅园社区居委会以及保定诺森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智慧社区”平台的认可与期待,并祝愿三方合作能够互惠共赢,长远发展。根据协议,三将围绕智慧社区及智慧家庭领域,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三方均以优秀的管理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三方的技术、产品、服务、渠道等资源优势,共同发展,推动社区模式创新。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未来生活智慧化、信息化、便捷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在这个背景下,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打造的“智慧社区”平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拥有强大的网络搭建与运营技术以及专业化的运营团队,在保定拥有3000+的实体渠道、5000+的泛渠道、1000+的包片店面以及百万以上的用户规模。如此强大的团队支撑,为智慧社区的构建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期望在未来智慧社区发展的道路上,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为社区智慧化建设开启崭新篇章。

关键词:中国电信,智慧社区,党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