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投资达39.8亿元 清河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10-21 21:11:25
分享:

  

清河县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王军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王军)近日,清河县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全部位于清河经济开发区,总投资达39.8亿元,项目涵盖羊绒制造、汽车零部件、环保材料等领域,投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近2亿元,新增就业1000人以上。其中,河北福川公司是国内首家生产销售汽车专用密封条水系涂料的外资企业,占地40亩,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000万元。

  开工当天,清河县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0个重点项目进行签约,全部都是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其中,河北承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年生产2500吨钒氮合金,实现年产值5亿元。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清河县引进了一批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为清河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加快创建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

关键词:羊绒制造,清河,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