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周宇翔 刘丽丽 张海荣 
2019-10-21 16:16:04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周宇翔 刘丽丽 张海荣)10月18日,唐山供电公司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该公司支部党员干部18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重温祖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现场。刘丽丽 张海荣 摄

  参观中,大家沿着“时光隧道”,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展品前驻足观看学习,共同回味每一个动人的中国故事。展览除了纪实图片、历史实物之外,还采用了声光电等多种形式,并有许多高科技互动环节。大家不时拿出手机在感人的历史时刻画面前拍照留念,并兴致勃勃地参与互动体验。当看到国网公司“特高压”展台时,大家感到由衷的自豪,在展台前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刘丽丽 张海荣 摄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史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把准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精神,结合当前公司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政治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立足本职本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忠诚和担当为祖国书写新的华章,用实干和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成绩。

活动现场。刘丽丽 张海荣 摄

关键词:唐山,供电,党日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